close

20170826 開始了我的創業之路!

創業  

朋友問我為何創業?

想了很久 我只回答:「唯有改變才能給孩子更好的!」

所有啟發都是因為孩子 我想陪著他長大陪著他學習一切

所有美夢都只是想想,因為現實告訴我 你必須回去工作,不然請問你經濟重擔丟給老公一人嗎?

 

下載 (2)  

夢想總是建立在金錢上 #容許我這麼說

現實面總是殘酷!!!!!

人們總是說「談錢傷感情、錢不是萬能 但沒錢萬萬不能」

我常常跟年輕人聊天 但常常聊著就讓我覺得很可惜

衝勁在他們身上已看不到,如果可以給我「錢多事少離家近」的工作最好

吃「苦」在他們身上永遠看不到。

當我問他們世界上就剩兩個工作:

「工作A, 必須擔責任且萬事重頭起會有失敗的機率,但只要肯努力月收入4K以上甚至更高.  工作B,朝九晚五固定薪水,永遠2K薪水」

你選擇什麼?

9成9的新鮮人會回答我說:

「工作B就好,現在工作這麼難找,有就不錯了!」

「工作A太冒險了 如果我做不起來呢? 如果我業績達不到呢?如果我....#總是有萬般理由推卸」

創業  

 

再與他們深談告知,工作A: 創業當老闆/業務/保險; 工作B: 行政/員工

他們往往會回答:「看吧,工作A很難吧! B比較好....穩穩的很好」

 

再更深的聊聊,A的說工作可以讓你有機會有車有房;B你覺得可能嗎?

{這時,他們就會開始認真的沉默....}

 

 

 

#歡迎與我談談你的想法

#LINE ID: du.hanrong

#創業這條路很難但不開始永遠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創業 夢想
    全站熱搜

    Miranda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