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份穩定的工作加上固定薪水雖然不會讓你餓著但也沒辦法讓你有多餘的財力去買更多的東西(例如:車子、房子、出國旅遊等等。)

甚至現在的年輕人大部份都是月光族或是靠爸靠媽族,而他們竟然覺得這是理所當然的。 

看到我的心都覺得「寒」了!

未當媽前,我承認我跟大家的想法一樣,只要穩定就好(但我不是靠爸媽族喔 )!

當媽後,因為孩子的關係我選擇離開原來的工作(餐飲業),只能回歸正常找個朝九晚五的工作

但......問題來了,如果孩子給了褓母照顧+孩子的開銷=我的一個月的薪水了。

不但失去陪伴孩子的時光...連薪水一半以上都給了褓母,這樣真的好嗎?

很多身邊的朋友家人告訴我,但你去工作至少有別的生活圈呀;不會全部視線都只有孩子(全職媽媽/地方媽媽都是你的代名詞。)

 

總總因素,我覺得我不能這樣,一定有辦法可以解決我的問題

一個人默默創業一個人找廠商一個人訂貨一個人包貨一個人寄貨,開始了我的網拍事業。

同時是菜媽媽的我,還要照顧「嫩嬰」呢! 忙的到後來 常常哭泣 因為累到嫑。

所以選擇中斷我的FB網拍生活,就在著手要結束我的網拍生活,

我在媽媽社團認識了也在經營網拍的版媽敲我,

原本我只是顧客 一直沒有勇氣問她怎麼經營得這麼好

結果........可能是上天對我的眷顧吧,版媽主動來問我對經營LINE群組有無興趣。

 

經過了兩個月的問題評估,我決定再努力看看,我只是沒有找對方法

其實真的可以利用「鎖碎」的時間(舉凡 全職媽媽、職業媽媽、上班族..等)來經營

或許一開始你什麼都不會,我們會有一套SOP流程教你如何從無到有的開群然後賺到錢。

歡迎加我LINE ID du.hanrong/ e-mail: du.hanrong@gmail.com詢問喔! 

聊聊不用錢,我是一個全職媽媽 歡迎跟我交個朋友 當媽了朋友圈就會越來越小 交個朋友也無訪

 

一個人創業總是孤獨,但唯一能走的路就是往前走。

謝謝夥伴們對我的信任,加入有我的團隊,讓我更有目標我有責任讓大家都賺到錢。

大樹都是小草發芽起;沒有改變就沒有機會更好。

 1404544685-1912221269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nda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