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永遠是媽媽的寶 這應該是媽媽心目中唯一的答案

近期因為孩子漸漸大了 其實也沒有多大 就1歲8個月

IMG_7638.JPG

開始有更多的遊戲可以選擇 所以開始漸漸的認識更多的陌生小朋友

說實在的,我或許真的比小孩心臟還弱 他確實比我想像中的還更成熟!

應該要多放手讓他去做 不要老是幫著他

這樣只會讓他以後很有可能變成「寶媽」

所以我開始學會改變 讓他在安全的範圍內自己嘗試

第一次的溜滑梯第一次的分享第一次的交朋

 

孩子你的一小步就是我和爸爸的一大步

希望你慢慢的學會如何獨立

IMG_8513.jpg

 

還是有家長會覺得我太早放手嗎?!

我懂,因為我也是調整很久才這樣的。

會有這麼大的轉變 完完全全是我看到身邊的例子

覺得「媽媽對你好 真的不是應該的」!

 

85d2ccd95fd2d20ad82c1ae355fcd044-52486.jpg

你想想,如果你寵孩子寵到一個境界

他長大後覺得你做什麼都是應該的

他長大後覺得你不幫他扛問題是你不愛他了

那時侯你後悔已來不及了,因為你的孩子已被寵壞了。

 

故事A主角(小1)

因為媽媽對他太好了,小1覺得什麼事情都是理所當然

即便小1已成家立業了,還是用之家裡取之家裡

覺得沒錢了就跟媽媽開口就對了,

只要媽媽不願意幫忙,小1便會與媽媽生氣

直到...媽媽願意拿出錢來為止。

 

images.jpg

eab817aaf6c2d3acecfa2f5071ac4067.jpg

 

請問你有想過你媽媽年記已大,為了你無怨無悔的在工作

只為了寵你 只為了幫你 只為了愛你

請問你有想過,你是該有肩膀的扛起一家的責任嗎?

 

故事B主角(小魚)

故事大同小異,只是小魚是媽媽一直主動幫忙

就算沒有住一起住在外縣市

小魚媽媽一直幫他付了所有費用

房租、日用品、小孩的雜七雜八、交通費等

 

請問為何在外縣市活不了,不回來?

1544.jpg

 

 

我不願成為媽寶,就算現在很辛苦

我也要努力創業讓自己財富自由

自己的時間自己掌控

自己的生活自己調釋

加油,創業很難

但勇敢了...未來一定美!

我已在創業路上你呢,我在路上等你跟我一起。

 

米蘭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nda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